市妇联选派女干部参加2016年全省妇女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11-09 13:11:4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此次培训班第一周在省妇女干部培训学校学习,第二周组织学员赴上海复旦大学继续深造培训。培训邀请了原福建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福建省文物局局长郑国珍、福建省委党校教授林建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副教授朱宏飞、南京空军政治学院上海分院教授、博导蒋伟翔、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华斌等多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培训班实行“一班一策”,采取课堂互动授课、现场体验教学、主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和党性党史教育、推动科学发展能力、履职能力和知识教育三大方面进行培训。为学员们讲授《“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丝绸之路”建设》、《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社会治理创新多维视角与路径选择》等紧跟形势的课题;组织学员们前往上海公益新天地、上海航运中心就政府职能转移与社会组织建设等知识开展现场学习和观摩;模拟新闻发布会,现场教授学员们新闻发布会的组织流程、礼仪准备、临场技巧等。

此次培训有效加强了学员们的党性党纪党风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教育,深化了学员们在经济、文化、管理、哲学、法律及婚姻家庭、形象塑造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完善了知识结构。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