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派员参加福建省处级女干部培训班学习

www.fjsen.com 2015-10-26 16:35:2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福建省委组织部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15年全省处级女干部培训班10月23日在上海复旦大学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期2周,,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50名处级女干部参与培训,厦门选派共青团厦门市委副书记黄颖等7名女干部参与了这次培训。

福建省委组织部和省妇联高度重视,对培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鸣副巡视员在开学式上从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妇女干部,促进福建跨越发展的高度,阐述了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女干部们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为建设福建充油加电,更好地推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

福建省妇干校作为培训的承办方,在培训的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尤其在课程设置上精挑优选,主要课程包括《坚持“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促进福建经济跨越发展》、《女性领导力提升》、《贯彻男妇平等基本国策,促进两性和谐发展》、《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领导干部应对新闻媒体技巧与艺术》、《国际政治局势稳定与中国应对》、《领导干部经济学思维》、《自由贸易区战略与中国区域一体化》等,其中还安排学员们参观复旦的旧校区和《上海自贸区发展与建设》、《外滩功能键改造、外滩功能重塑与文化传承》两次现场教学课,课程内容十分丰富。

通过半个月的学习,厦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女干部的理论修养,开阔了眼界,也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要把“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复旦大学校训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为建设美丽厦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