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家园益起来 妇联“爱心接龙”献真情

www.fjsen.com 2016-10-08 17:26:1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以来,部分农村妇女和困难家庭房屋严重受损、种养殖设施被毁、龙眼等果树受损严重,灾民安置、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的任务仍十分艰巨。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父老乡亲尽快重建家园,市妇联和市妇儿基金会联合发出抗台救灾重建家园爱心募捐倡议书。倡议书在微信发出后,立即牵动了妇联干部的心,群里的妇干、社工、义工、社会团体负责人和社会爱心人士,有的用微信红包、电子银行转账等电子转账工具,有的直接现金捐款,纷纷奉献爱心,并将基金会发出的信息加上自己所捐款数额后,再次发出,以爱心接龙的方式传递爱,有的还将微信信息转发到朋友圈。一时间,微信群汇聚成了爱心的海洋,各种红包、汇款截图纷至沓来。大家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的便捷,在微信群里进行捐款接龙,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300元…爱心红包不断传递,从9月28日16时至30日16时,爱心红包越来越鼓,总金额达到11730元,加上旗袍协会通过“爱心接龙”捐款的15900元,共计收到“爱心接龙”捐款27630元。

为确保“爱心接龙”捐款落到实处,市妇儿基金会将秉承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此次“爱心接龙”所筹集的爱心善款,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受灾父老乡亲手中,帮助受灾困难家庭尽快恢复和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