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妇委会一行参访考察厦门北站创业大街

www.fjsen.com 2016-09-28 17:16:4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我来说两句

 

参观福建省智慧巾帼众创体验馆

 

参观台湾青年双创基地

 

在台湾青年双创基地合影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9月26日上午,大台南妇委会理事长郑女勤女士在厦门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的陪同下,前往位于集美区的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厦门北站创业大街、巾帼众创基地参观考察。

厦门北站创业大街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以“礼义仁智信”为创客文化主题,建设了“厦门市创业者公共服务平台、大学生众创空间、巾帼众创空间、台湾青年双创基地”。创业大街是一个能有效满足创业青年及社会创业者创新创业需求,同时还是具有较强专业化服务能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双创基地。朱秀敏副主席向郑女勤女士详细介绍了厦门北站创业大街和巾帼众创基地的建设现状、运作模式、发展方向,希望海峡两岸能进一步加强众创交流与合作。郑女勤理事长对对创业大街和巾帼众创基地自力更生的商业模式及厦门市妇联针对青年女性创业者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众创基地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对于助力海峡两岸青年、妇女、大学生创客创新创业、成就人生梦想,具有重要意义。

大台南佑生妇产科医院执行副总侯博盛,集美区妇联主席陈翠萍及大学生创业促进会秘书长许家发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