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吴亚汝主席带队督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20 10:17:1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带队,分别会同分管领导陈俊泳、朱秀敏副主席和洪允治组长,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华侨托儿所、振兴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强调和部署抗台风工作。市妇儿中心及两家园所负责人参加检查。

吴亚汝主席一行逐一检查了市妇儿中心及两家园所的安保工作、消防设施、水电系统、儿童学习活动场所、餐饮及休息场所等,了解值班备勤人员安排,重点检查防抗台风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死角。

市妇联主席吴亚汝指出,第14号台风“莫兰蒂”登陆在即,又适值中秋小长假,吴主席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抗台风准备。一要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防患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针对检查出的安全漏洞,立即组织排查和整改,各单位部门按照责任分工,迅速落实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确保工作和人员两到位,遇有紧急情况确保反应迅速、化解险情。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