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6-08-12 22:54: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青少年们认真学习应急救护知识

 

青少年们现场学习常见部位包扎法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活动,提升自救、互救能力。8月10日上午9:00,振兴社区特意邀请到厦门市急救中心温老师为社区青少年讲授救护知识。在课堂上温老师生动、细致地为青少年们讲解了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基础知识、方法,以及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辅以生动的图文讲解,随后现场邀请青少年们当模特儿现场示范常见部位的包扎及静、动脉出血后救护带包扎方法,并就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突发疾病急救措施与青少年们积极互动。形象生动的讲解让青少年们受益匪浅,使在场青少年们在愉快活跃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许多急救知识。

此次讲座,旨在增强青少年们的日常医疗急救意识、掌握基本急救操作技能,同时避免在出现意外时,因采取不当措施而耽搁抢救时间,为今后在紧急情况下自我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