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社区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6 16:13:3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近日,振兴社区与市旅游局联合举办“文明旅游志愿者在行动”文明旅游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旅游企事业单位深入社区,就如何提防旅游陷阱,关注旅游安全、维护合活动权益、争做文明游客等,向社区居民和旅游消费者进行旅游和会展宣传,提高社区居民文明出游和权益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各自发挥特长,振兴腰鼓队首先登场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各旅游企事业单位优秀文艺节目展演精彩纷呈,表演者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演绎并传承了曲艺文化。现场互动抽奖免费赠送景区纪念品、门票等,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咨询并参与互动。

此次文明旅游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服务形式多种多样,满足了不同层次居民的需求,弘扬了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厦门”的志愿精神,为形成良好社区风尚、促进社区和谐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为打造和谐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