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家服代表队在省职业技能电视大赛上展示风采

www.fjsen.com 2016-08-09 10:58:31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家政服务作为一项民生工程被提上发展日程,尤其“美丽厦门”战略规划的发布,对厦门家政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厦门家政行业蓬勃发展,展现了一大批妇女创业领头人,如上市公司小羽佳、孔雀河、拼扫、家家顺、齐邦、孕育年华、家乐红、真舒馨等企业代表。厦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以来,为近万名妇女提供了免费专业岗位技能培训,为他们提供了就业方向。创新的服务模式大大丰富了特区家庭服务行业内涵,推动了厦门家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根据《关于开展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的通知》和我省《家政服务业补短板实施方案》,广泛宣传我省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进程,由省妇联、人社厅、商务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福建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电视大赛”于2016年7月27日至29日在福州隆重举行。在厦门市妇联的支持与指导下,由厦门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组织一线妇女职工参加厦门地区的选拔赛,最终由6名选手代表厦门参加本次大赛。他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在赛场上精彩展示技能风采。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