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秀社区“践行三爱,健康成长”夏令营开营

www.fjsen.com 2016-08-09 00:55:2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7月20日,让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社区夏令营如期而至,在海关会议室开营啦,吸引了辖区四十几名儿童参加。莲秀社区书记、主任、社区关工委、绿帝关工委以及莲花幼儿园党员教师志愿者都前来参加开营仪式。

本次开营仪式在社区书记林美玲和绿帝关工委副主任叶清喃的致辞下拉开帷幕。接着,社区关工委副主任曾丽霞老师结合今年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孩子们开设了“三爱”主题教育讲座,讲长征路上的故事,激发学生爱祖国,勤奋学习,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和践行了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曾老师带领大家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及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激发“三爱”热情。同时,为让孩子们铭记党的历史,现场悬挂着此前曾老师特意从厦门图书馆拍回来的相关历史照片供孩子们参观,带着孩子们回顾历史,不断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创新活力,培养热爱劳动习惯。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