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阳台山社区开展轻松假期夏令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9 00:53:5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营造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阳台山社区妇联以《快乐互动,轻松假期》为主题,开展未成年人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共有30多名青少年参加,活动内容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训练反应力,人际沟通能力,打破男女生隔阂;二是体验肢体动作带来的感觉,体验成长的过程与成长中暂时受挫的感觉;三是训练团队协作能力;四是促进言语沟通,表达自我情感,学会倾听,反馈他人情感,回顾与展望今天的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旨在促进学生体验肢体语言,促进学生反应能力及专注力,引导学生释放压力及引导学生团体协作。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都用一句话、一个词来分享了今天的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今天的夏令营活动玩得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