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社区“书香驿站”活动室举办授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6-08-09 00:58:5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8月1日下午,观音山社区鑫塔水尚小区喜气洋洋、花团锦簇,隆重举行观音山社区“书香驿站”暨“鑫塔一家亲”活动室授牌仪式。莲前街道领导张永辉委员、朱根宝副主任等出席了授牌仪,张永辉委员做了重要的讲话,肯定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也对社区今后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整个仪式简短而隆重。

“鑫塔一家亲”活动室暨观音山社区“书香驿站”微公益创投项目,在社区党支部的发动下,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业主自发筹款10万余元,志愿者面向居民需求,利用线上线下活动优势,提供多元化服务内容,开展各类文化兴趣小组服务。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