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兴社区“践行‘三爱’”夏令营火热开营

www.fjsen.com 2016-08-03 09:51:3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开心的暑假,7月18日,莲兴社区妇联在莲兴社区二楼会议室拉开了主题为“践行‘三爱’ 助力成长”的夏令营序幕。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夏令营营员以及10余名志愿者参加。

会上,莲兴社区妇联主席黄菽发表讲话。黄菽主席对此次夏令营做了介绍,并对营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祝愿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莲兴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幼真结合党史国史,向孩子们讲述自己的故事,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史”教育课,激发孩子们的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的热情,博得阵阵掌声。

随后,在夏令营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营员们参观了莲兴社区“手抄党章50天”成果展。边欣赏着不同风格的“手抄版党章”,边听工作人员的解说,营员们不停发出赞叹声:“党员同志们真牛!”

最后,营员们来到嘉莲街道友邻中心二楼科普、动漫体验中心。在友邻中心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在安全体检中心学习了安全知识,感受到了动漫的乐趣。最值得一提的是桌上足球,小朋友们分成3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足球赛。

短短的半天时间,孩子们从陌生慢慢彼此熟悉,无形中也形成了默契,不但认识了新朋友,更开阔了视野。通过系列体验,小朋友增长了见识,团队合作能力也提高了。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