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屏社区举办居家安全教育夏令营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3 09:23:5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增强辖内青少年的居家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1日上午9时,文屏社区在三楼活动室开展以“居家安全知多少”为主题的居家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90分钟,社工志愿者采用互动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参与到各个环节中来。无论是在知识传授环节,还是在知识竞答环节,青少年都踊跃举手发言,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掌握了家电使用、刀具使用、伤害预防和处理等居家安全相关知识。在最后的活动分享环节,青少年表达了个人收获的同时,也提出个人对活动形式、内容的意见和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青少年的居家安全知识,让青少年懂得更多的安全用电、用气等常识,更好地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