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屏社区妇联举办食品安全夏令营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9 01:05:1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8月2日,文屏社区暑期夏令营第七期活动——“美好生活,从食品安全开始”教育活动在社区三楼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辖内青少年儿童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其保护自身安全的能力。

活动开始前,社工志愿者从行为学的角度肯定了小朋友们在前几期活动中的良好表现,包括认真地倾听、专注的眼神等,以此鼓励大家再接再励。接着,志愿者借助游戏互动、PPT播放、沟通交流等方式,向小朋友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食品安全中关于放心食品的选购、食品的正确搭配、劣质食品的辨别等知识,在场的每个人都认真地倾听志愿者的讲解,共享了一次知识的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掌握了食品的购买技巧,同时也提高了他们辨别劣质食品的能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