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下基层送福利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21 10:30:2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满足妇女就业技能的提升,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下基层送福利活动,特邀请厦门市悦华酒店糕点制作的李老师于7月21日,在万寿北社区开展 “以心烘焙,用爱点缀”妇女技能公益培训。此次活动以妇女创业和技能培训为主体,以“亲子家庭”形式开展的就业技能培训,该活动迎来了辖区40多名妇女和孩子们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糕点师傅早早地准备好了黄油、低筋面粉、牛奶等材料,在她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亲子活动现场氛围十分融和,家长带领孩子们一起选材料、和面、称量、手打蛋白、搅拌面粉,制作自己喜欢造型的糕点,虽然动作略显生疏,常常出现分量不够等问题,但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当各种DIY烘焙作品出炉时,她们在一起展示分享纷纷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妇女再就业技能,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手工烘焙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