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镇妇联积极配合食品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20 09:21: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强化食品安全,6月13日下午,汀溪镇以2016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由镇食安委牵头,联合镇妇联、共青团、安监站、执法中队、工商所、计生服务所等成员单位在厦门惠尔康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内开展了一场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汀溪镇妇联主动结合法治建设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镇妇联设置了咨询宣传台,并向现场的妇女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市妇联与您共同倡导“家庭美德”》、《创平安家庭 建和谐社会》以及“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材料等。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美丽、和谐、生态、法治汀溪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