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坂尚社区妇联举办“三八”趣味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6-03-14 18:23:1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12日,厦门市湖里区坂尚社区10名女职工,在社区妇联领导卢素梅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来到五缘实验二小,参加禾山街道主办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随着一项项比赛的开始,坂尚社区10名运动员有条不紊的参加了小球快跑、瞎子快敲、螃蟹过河、集体跳绳等项目,比分一直遥遥领先。旁观者惊讶的赞叹道:“你们好厉害!”“我们的秘诀就是不打没准备的仗。”在得知要参加运动会的消息后,社区妇联主席马上组织人员,准备工具,每天按照运动项目的要求积极训练,才能做到今天的气定神闲。

坂尚社区妇联在工作中始终保持这种细致认真的干劲,切实完成上级下发得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