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圆满结束

www.fjsen.com 2016-06-03 16:36:4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海沧区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暨厦门市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选拔赛于5月27日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历时1个月,从4月17日起,主办方就通过网络、微信、海报等各种渠道对本次大赛进行广泛宣传。大赛共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前来报名,经过海选,共有42名学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环节。

5月27日晚上,海沧区第六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决赛在猫耳朵舞台 拉开帷幕。现场共进行3个组别的决赛,依次是幼儿组、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其中,幼儿组、低年级组各有16名选手,高年级组有10名选手。评委老师根据他 们的故事内容、语言面貌、讲述技巧、舞台形象等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幼儿组的钟毅磊小朋友、低年级组的陈铠莉同学、高年级组的杨宗骥同学摘得了各组别的冠 军。

本次大赛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由海沧区文化馆专业干部进行辅导,并选送参加厦门市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同时,他们还将优先获得海沧区文化馆暑期的少儿语言类培训资格。(海沧区妇儿工委办 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