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缘湾北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6-03-16 16:14:5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11日,五缘湾北社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五缘湾北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孙锦主持。社区严格依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执委会,选举主席、副主席。

在街道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妇女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第一届妇联选举工作,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成员:孙锦(社区妇联主席)、王美蓉(社区妇联副主席)、戴梦宇(执委)、曾军(执委)、林鸿(执委)、林碧玲(执委)、钟景碟(执委)、唐丽群(执委)、彭慧真(执委)、陈燕秋(执委)、许丽敏(执委)、陈彩云(执委)、吴秀蓉(执委)、吴雪红(执委)和韦晓庆(执委)。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