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五缘湾北社区成立“手工客”工作室

www.fjsen.com 2016-03-14 15:30: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五缘湾北社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手工客”工作室成立活动,活动特别邀请手工花作坊创始人、品牌策略经理黄薇指导社区内的妇女姐妹们制作手工花,为这个春天献上一份手作礼。

活动开始,黄老师向姐妹们展示了手工花的成品和制作材料,紧接着示范制作手工花的过程。虽然手工花的制作看似简单但是需要极大的耐心去制作,因此在制作过程中姐妹们都认真对待自己的作品,细心地制作。最后,黄老师还为姐妹们进行包装,包装完成的花束五彩缤纷,十分漂亮。

通过本次活动,妇女姐妹们掌握了手工花的制作方法,让她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