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心理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机关 服务女性

www.fjsen.com 2016-03-12 08:41: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海沧区经贸局联合工会女性职工走进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我是女王,如花绽放——机关女性心灵成长沙龙》。

女人如花,在春天明媚的阳光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主任李碧莲带领女性干部们放下压力,放下烦恼,体验全方位的心灵呵护。从“桃花朵朵开”的游戏开始,碧莲老师带领大家领略生活的美好;在“心有千千结”中,和身边的伙伴团结互助一起解开心里的“千千结”;在“拼出新世界”环节中,用拼图的方式构建一个“新世界”;接着在这个新世界中成为自己的“女王”,大家一起努力满足这位女王的愿望;最后在冥想中,让大家精心闻花香,感受来自芬芳的疗愈。

活动结束后,不少女性表示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心灵呵护了,释放了她们的工作压力,也体验到了来自同伴的关心。此次活动作为海沧心理公益活动进机关的第一次,接下来的一年中持续走进各个不同的单位,为他们带来心灵成长、滋养的心理营养!(海沧区妇儿工委办)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