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仁社区:李春党员志愿服务队温暖家的路

www.fjsen.com 2016-02-17 16:35: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美仁社区,有一条蜿蜒的小路,小路的尽头是两百多户居民的家。为了照亮居民回家的路,改善他们夜间出行环境,美仁社区于近日携手厦门电业局李春党员服务队免费对小巷路灯的照明情况进行排查与整修。过去,美仁后社由于电线裸露,经过风吹日晒,线路不稳定,路灯时亮时不亮。志愿者通过对线路进行改造,更换灯泡等,让小巷告别了昏暗。

同时,志愿者对居委会的电路设施进行了修整,点亮了警务室的指示灯,给居民的居家生活带来了安全保障。更令人惊喜的是,原本闲置的天气预报电子显示屏,在志愿者的帮助安装下,发挥了它应该的作用——为居民提供天气指示,引来路过居民驻足围观。住在附近的李阿姨兴奋的说,我每天一大早,都要下楼看看天气预报,出门再也不用怕下雨喽。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