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机关党总支部与造水村签订共建协议书

www.fjsen.com 2015-11-17 19:39: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实施厦门跨岛发展战略,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目标,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践行科学发展观、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带领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与同安区汀溪镇造水村签订《厦门市城乡精神文明共建协议书》。同安区妇联主席黄福华参加签约活动并带去中国妇女等杂志充实村妇女之家。

自2010年开展岗村文明共建活动以来,市妇联领导多次到造水村进行实地调研和商讨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和群众,开展“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和科技下乡培训,为困难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好处,深受村民的好评。截至目前,市妇联已和造水村18户特别困难的农村妇女家庭结成帮扶对子,每户的扶持资金不少于3000元。根据结对帮扶协议及2010年双方签定的《厦门市城乡精神文明共建协议书》的要求,今年市妇联将继续围绕造水村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进一步帮扶村集体和部分困难家庭发展生产、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