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媒体聚焦

你的孩子上学需交多少钱?厦门中小学幼儿园收费标准公布

www.fjsen.com 2018-08-23 07:24:18  梁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昨公布中小学收费项目和标准

区属幼儿园由各区价格、财政主管部门制定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梁静)昨天,厦门市教育局公布《厦门市中小学收费项目和标准一览表》,在厦门读小学和中学需要交多少钱,全都一目了然。

具体看来,属于义务教育阶段的小学和初中,公办校不收学杂费、课本费、借读费。由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到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也仍按规定免除学杂费、课本费和簿籍费。

接受教育部门统筹招生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在完成统筹招收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计划后,如有空余学位可招收其他随迁子女,具体收费标准如图。未接受分级管理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费以同级价格主管部门批复的收费标准为准。

在高中部分,由于高中不属于义务教育,所以即便上的是公办高中,学生也需要缴交学费,收费标准如图。民办学校以物价局批复的收费标准为准。

与往年不同,市教育局今年公布的收费标准并没有幼儿园的部分,市教育局说,根据《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区属幼儿园由各区价格、财政主管部门制定,并报区政府审批。各区教育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幼儿园收费标准,并向市教育局报备。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