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媒体聚焦

厦门市幼儿园今报名 采用网络预约现场高效有序

www.fjsen.com 2018-08-12 17:22:0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幼儿园报名高效有序

到场后很快能领到录取通知书,这种便民方式受到家长欢迎

网络预约 现场叫号 分设通道

  

厦门市幼儿园今天报名。

厦门晚报讯(文/记者 郭文娟 李小庆 图/刘东华)今天是厦门市幼儿园报名的日子。今年,湖里、集美、海沧三个区都首次要求,公办园报名要先进行网上预登记,再到现场报名确认。采用网络预约后,家长在预约时段前去报名即可。这种便民方式受到了家长的欢迎,现场也更高效有序。有家长感叹:“怎么这么安静?感觉都不像报名!”

快捷

网上预约现场报名时间

家长直呼“方便多了”

“这么快就好啦?”今天上午,一名家长在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现场报名后,马上就领到了孩子的录取通知书,如此高效的报名方式让她有点难以置信。

在秀德幼儿园金国里分园,家长陈先生带着领到录取通知书的儿子陈羲在幼儿园拍了一张合影。陈先生说,他此前通过网上预登记初审,预约了今天8:45左右现场报名。到了现场,核对信息无误,确认签字后就能拿到录取通知书,确实很方便。

今年,湖里全区的公办园均要求网上预登记。家长通过手机进行网上预登记,填写相关报名信息,等待系统初审通过,再根据系统提示预约现场报名时间,凭预约成功页面截图(或短信通知)到幼儿园现场报名。

有序

根据三类不同的家长,设立不同的服务通道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秀德幼儿园金国里分园、江头幼儿园等,发现这些幼儿园均设立了不同的通道服务家长。吕岭幼儿园园长李丽真介绍,幼儿园针对三类不同的家长设立了服务通道:一类是网上预登记初审通过的;一类是网上预登记初审未通过的;还有一类是针对少数没有参加网上预登记的家长,为他们开辟现场报名通道。家长只需在预约时段到幼儿园,不用一大早就来排队。如果审核通过,现场确认后马上就可领到录取通知书;个别材料不齐全,有待进一步审核的,也会在最近几天内完成审核,并通知审核结果。


责任编辑:李霖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