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家庭入选寻美范围 全国妇联副主席高度肯定

www.fjsen.com 2018-05-05 11:07: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邓丽对厦门市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对厦门市妇联将在厦台商、台胞家庭纳入寻找“最美家庭”范围,将家庭文明工作与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新要求紧密结合,打造工作新亮点予以高度肯定。

邓丽副主席转发了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文章“厦门最美家庭出炉了!他们就在你身边,快来为他们打call!” 。她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妇联将为在厦台商、台胞家庭纳入全市‘最美家庭’推荐选举,为台湾同胞在厦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厦门居民同等待遇。第一户家庭就是台胞家庭”。她同时对厦门市妇联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寻找‘最美家庭’厦门推选台胞家庭,不仅是活动拓展,还将家庭文明工作与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新要求结合,新亮点!”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