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正文
分享到:

厦两千余名女性园博苑健步行 低碳文明迎“三八”

2018-03-03 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3月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今天上午,来自厦门全市各区、市直机关、各大系统、各类女性社会组织和新兴社团的各行各业妇女姐妹以及在厦工作学习生活的港澳台侨同胞、海外友人代表2000余人,在厦门园博苑参加2018年厦门市妇女生态健步行活动,以低碳文明、亲近自然、积极健康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妇联、集美区政府、市市政园林局、市体育局联合举办。

花开正好

手机装满笑脸和美景

“我宣布,妇女生态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宣布活动开始并为健步行活动鸣枪发令。

迎着春风,健步行开始。花美景美,姐妹们在其中穿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有一种灵动的美。通过结合不同时期的活动主题,厦门市妇联“三八”节妇女健步行活动已成为厦门广大妇女参与全民健身的有效载体。

活动中,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代表厦门市妇联发出号召:“厦门市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与全市人民一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

志愿服务

传递正能量

在起点处,厦门市妇联 “庆三八·学雷锋”暨 “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旗袍文化展示、妇女维权、儿童安全保护宣传、应急救灾知识普及、亲子早教、公益心理咨询、反诈骗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综治平安宣传、爱心义诊、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活动。

厦门市妇联“三八”维权宣传的展位上,精心制作的折页备受好评。厦门市公安局妇工委组织20名警花参加反诈骗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共展示反诈骗宣传展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公告版6大版,发放宣传册600余册、宣传品400余份、服务宣传群众700余人,获得群众的好评,更有数十名群众多次往返介绍同行朋友、亲人来现场聆听反诈骗宣传。

湖里区金安社区手工志愿服务队共有6名巾帼志愿者参与,将平时所做的爱心义卖品在现场进行义卖,手工品种类多受到现场妇女姐妹欢迎,共义卖45件,筹得善款998元。这些善款将存入金安社区慈善驿站,帮助社区弱势群体。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妇女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并推动妇女群众性文体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更多>>相关图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