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做好重点公共场所母婴室服务保障

www.fjsen.com 2018-02-14 09:41:5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广州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刘梅等一行前往广州高铁南站、长隆旅游景区、广州市汽车客运站,检查重点公共场所母婴室服务管理工作。

记者在现场所见,广州南站爱心妈妈屋位于广州南站A区爱心专区,据广州南站党委副书记刘慧介绍,爱心妈妈屋设有4个哺乳室,并配套有饮用水机、冰箱、微波炉等便民设施。春运期间平均每天有几百人会使用爱心妈妈屋。广州市汽车客运站母婴室位于车站候车室三楼,面积约为25平方米,是越秀区第一个母婴室示范点,内设2间哺乳室和专用婴儿护理台,还在一旁配备了图书阅览区,提供了休憩玩乐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春运期间交通枢纽客流量大,市妇联还专门组织志愿者到广州四个重点客运站的母婴室开展志愿协助,为广大母婴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