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疯狂“扫街”偷新衣 准备春节回家送女友

www.fjsen.com 2018-02-02 07:04:34  彭怡郡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张某偷的东西,包括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

海西晨报讯(记者彭怡郡通讯员陈佳音)在张某的房间内,民警找到了7个可疑的纸箱,打开一看,内有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39样物品男款女款都有,全部都没有剪掉标签。张某说,他原本打算春节回老家,把东西送给亲朋好友和女朋友。近日,禾山派出所抓到了这样一名疯狂“扫街”的盗窃嫌疑人。

1月13日晚上,在安兜经营服装店的张老板关店时,发现少了一件针织西服,于是马上报警。民警通过实地走访、沿街排查锁定嫌疑人为31岁的张某,并在次日将其抓住。

在张某住处内,民警发现大量新品服饰、化妆品。经审讯,张某经常到SM城市广场、湖里万达广场、湾悦城、蔡塘广场、吕厝天虹等大型商场“逛街”寻找目标。只要店员不注意,他就趁机把衣服搭在胳膊上,悄悄离开。利用这样的方式“扫街”,张某共盗窃39件物品。

民警发现,张某盗窃所得的衣物中,有一堆未剪商标的时尚女装。“为何还有女装?”“我准备送给我女朋友穿。”“你怎么衣服都不剪牌子啊?”“因为我有癖好,衣服从来不剪吊牌。”

据悉,张某有盗窃前科,2017年年末才刑满释放。出狱后他没有工作,一直租住在朋友家中。他原本打算将盗窃所得衣物在春节期间赠送给亲戚朋友。不过,这个春节,张某得在看守所度过了。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民警提醒各位店主,春节期间人流量大,不光要盯着收银台里的钱,更要盯紧柜面上的货,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