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卖年夜饭、无人货架 给居民带来时尚有趣的生活方式

www.fjsen.com 2018-02-01 10:43:48  李晓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猩便利开进写字楼

方便面、口香糖、八宝粥……如今走进我市多个创业园,常会看到一些无人货架,为布局新零售,猩便利将便利架开进各大写字楼,广大白领通过自助选购,再扫码支付即可,非常便利。“刚开始我们以为又是推销,心里有点抵触。”来自上糖网的林洪告诉记者,后来经不住相关人员多次到访介绍,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让他们入驻,无须任何费用,也不用找专人看管。 “没想到入驻不到两天,货架上的商品就售出一大半。”林洪说,工作人员补货也非常及时,从开始的两三天补一次,到现在几乎要天天补货了。她说,这个便利架还真是给大家带来不少便利:加班晚了,随手买盒方便面、八宝粥,省去叫餐的麻烦;午间吃完饭,随手拿袋话梅、口香糖过过嘴瘾;下班随手买盒牛奶,当第二天的早餐。

猩便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借助自身大数据营销系统对用户消费行为进行分析,对平台商品智能管理,从而引导商品供给,进而无限逼近消费者的内心需求。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