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五万元过节费不慎遗失 乘警暖心服务帮忙寻回

www.fjsen.com 2018-02-01 09:50:45  曾嫣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曾嫣艳通讯员郑薇薇林艺静)“是是是,有三本存折,里面有五万元,是员工的工资……”1月30日,接到来自厦门铁路公安处值班室电话,黄某喜极而泣,激动得语无伦次。

几分钟前,黄某大包小包进了家门,才发现挎包没了。她一下子跳了起来,包里有身份证、社保卡、存折、银行卡、金项链、手机、1420元现金,关键是还有三本存折。“存折里有5万元,是节前要分给员工的工资。现在距离发工资日就剩10天,等补办完身份证再取钱,可能就错过时间了。员工们都等着这些钱过年呢。”黄某说。

“是黄某吗?你是不是有东西落在火车上了?”就在她急得团团转时,厦门铁路公安处值班室民警打来电话。原来,列车抵达上海南站,旅客下了车,乘警王善忠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在3号车厢硬座下捡到一只挎包。

王警官赶紧让值班室帮忙联系黄某。听说包内财物都在,黄某喜极而泣,“太感动了!你们的服务精神,是寒冬里的一股暖流。很暖心!”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