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女游客来厦门想轻生 多方人员伸出援手

www.fjsen.com 2018-01-18 09:52:44  林彬彬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林彬彬)近期是抑郁症等精神疾病多发期,厦门发生多起轻生事件。昨日上午,一名来厦门旅游的中年女子入住酒店时有轻生倾向,好在酒店、民警、120等及时伸出援手。

女子来厦散心透露轻生倾向

昨日凌晨3点左右,湖里区禾山路靠近成功大道一家酒店,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独自办理了入住手续。

与一般客人不同的是,这名女子的情绪有点不对劲,似乎还有一些轻生的念头。不过,酒店工作人员没敢进一步细问,一时也没敢乱开门。

早上,这名中年女子更加异常,而且还跟酒店工作人员透露了轻生的想法。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报警,民警和120先后赶到。

大家看到,该女子的脸色疲倦,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情绪比较低落。“她说,自己患有抑郁症,之前在老家住过两次精神科医院,最近因为心情压抑,所以来厦门旅游散心,家人不让,但她还是出来了。本来有导游,后面她找不到导游。”在场市民陈女士透露,女子显得有些无助,还曾让工作人员帮叫救护车。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