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女画家张丽娜昨办百岁生日庆典 且以画笔共白首

www.fjsen.com 2018-01-07 09:54:43  黄少毅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张丽娜和先生。

  著名文史专家洪卜仁(右)专程到场祝福。

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黄少毅)昨日,厦门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张丽娜在数十位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举办了百岁生日庆典,著名文史专家洪卜仁也专程到场祝福。

张丽娜1918年元月出生于福建永春,她擅长国画,91岁时还在厦门美术馆展出16幅花鸟画。张丽娜早年毕业于集美高中艺术科、厦门美专艺术教育系,是我省最早的女性画家之一,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大奖,许多作品被海内外人士收藏。老人至今依然耳聪目明,其丈夫97岁,夫妻俩真是应了古话“少年夫妻老来伴”,两口子生活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李霖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