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给前夫的儿子生病 母亲见不到儿子痛哭流涕欲轻生

www.fjsen.com 2018-01-04 07:16:46  白斌斌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林艺静)2日19时,在厦门北站一楼候车大厅,在南进站口执勤的苏警官听到候车厅里传来了女子的痛哭声。苏警官随即上前询问。见民警过来,女子情绪失控,丢下行李,准备一头撞向对面的墙壁:“不要管我,我不想活了。”苏警官将其一把拉住。

被带到安全区域的女子,在苏警官的劝说下,终于说出了原因。原来,女子因为家庭矛盾离婚,儿子判给了前夫。最近,思子心切的她听说儿子生病,要到厦门看病,便赶来厦门准备看儿子。结果,下车后发现前夫并没有等她,已经带着儿子离开了,一时想不开,女子做出了轻生的举动。随后,民警联系女子前夫,对方称只是急着带孩子看病,并无他意。这时,女子情绪才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