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利用婚恋网站向女子骗财骗色 被警方抓捕

www.fjsen.com 2018-01-02 09:50:12  程午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调查】

还有一女子被骗色因不雅照敢怒不敢言

林某华“炫耀”的话语,让民警觉得这起案件不简单,受害者还有其他人。

经过调查,一名“90后”女子陈某(化名)也曾与林某华有过交往,陈某被骗的不只是金钱,甚至被骗后敢怒不敢言。

陈某大学毕业不久,在厦门打工,也在该婚恋网站注册。2017年8月份,陈某因骨折在住处休养,林某华同样用“林楚凡”的假身份欺骗陈某,以出差的名义约了陈某在泉州一家酒店开房,林某华还拍了陈某的不雅照片。陈某让林某华删掉,林某华并未照做。

事后,陈某回到厦门打工,林某华却迟迟不来厦门。陈某发现骗局,林某华也承认他欺骗了陈某,并用不雅照片威胁陈某,还不断向陈某要钱。

陈某碍于不雅照片在林某华手中,不敢报警,辛苦打工攒下来的700元钱,分三次打给林某华,还给林某华在厦门介绍了一份清洁工的工作。

民警了解完陈某被骗的经历,很快抓获了正在做清洁工的林某华。而林某华被抓获时,还以为自己只是道德败坏。经警方初步调查,林某华不仅已婚,还生了“二孩”,他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

目前,林某华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