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利用婚恋网站向女子骗财骗色 被警方抓捕

www.fjsen.com 2018-01-02 09:50:12  程午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漫画/张平原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思公政)已婚男子在婚恋网站注册,向“90后”女子发起爱情攻势,见面后却露出丑恶嘴脸,不断要挟钱财,女子却敢怒不敢言。

莲前派出所将这名男子抓获,让被骗女子不用再担惊受怕。日前,思明警方通报这起案件。

【败露】

被骗三千多元还被恐吓 女子报警

2017年9月份,陈某芳(化名)在一家婚恋网站上结识一名自称“林楚凡”的男子,对方自称在厦门某国企工作,有房、有车,30岁,未婚。

“林楚凡”不断地给陈某芳发来甜言蜜语,两人感情不断“升温”。去年10月份,两人见面,说好去喝茶,“林楚凡”却去酒店开房,但陈某芳理智拒绝。

接下来,“林楚凡”以各种借口向陈某芳借钱,陈某芳先后通过支付宝和微信给“林楚凡”转账3700元。转账时,陈某芳发现“林楚凡”的支付宝账号名字叫“林某华”。

支付宝必须实名认证,陈某芳怀疑“林某华”才是“林楚凡”的真名,对方用虚情假意欺骗她,她质问林某华,让对方还钱,并且分手。

林某华见事情败露,在微信中威胁陈某芳,说他在约会地点安装了摄像头,录了两人的亲密动作,如果陈某芳要分手,他就把录像发给对方的亲朋好友。林某华还“炫耀”说:“你又不是第一个被我骗的,也不是最后一个。”试图以此恐吓对方。

2017年12月18日,陈某芳为此报警,莲前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很快掌握了林某华的身份信息。


责任编辑:段马水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