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视察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基地

www.fjsen.com 2017-12-27 23:19:1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下午,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妇女儿童工作组女代表、市政协妇女界别委员联合视察市妇联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基地,并与市妇联举行工作座谈,为妇联和妇女儿童工作建言献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新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妇女儿童工作组副组长林丽玲,市外侨办副主任、市政协妇女界别召集人陈俊泳及女代表、女委员参加视察及座谈会。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吴亚汝带领女代表、女委员们实地视察厦门市妇联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基地及妇联组织购买的社工服务项目,并具体介绍基地运作思路和项目进展成效。

厦门市妇联紧贴妇女儿童民生需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儿童关爱保护、巾帼志愿服务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培育引领女性社会组织。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引起了代表委员们的关注,获得了高度评价。

视察活动后,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B栋18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吴亚汝主席代表市妇联通报了2017年市妇联改革工作及2018年妇联将要开展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请代表、委员帮助呼吁解决的工作难点和问题等。女代表、女委员围绕妇联和妇女儿童工作工作以及两会提案、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