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家教研究会会长获中国家庭教育公益人物称号

www.fjsen.com 2017-12-26 23:22:1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由厦门市妇联和厦门市家教研究会推荐,经省、全国专家评审、网站公示,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赵继容女士荣获“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荣誉称号。

赵继容会长坚持家庭教育公益行动二十余年,以实际行动影响周围人的共同参与。从学校教育指导家庭教育,再融合社会教育,不仅具有高阔的全局视野,更有基层服务的案例经验。其勤奋实干的作风对于厦门市家庭教育工作的各部门紧密联合、社会力量参与尤其起到推进作用。赵继容会长曾荣膺福建省优秀校长、厦门市首届优秀校长、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厦门市拔尖人才;“家校互助小组”项目荣获中央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

为表彰先进,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于2017年12月20日在中国妇女儿童中心二层宴会厅举办颁奖仪式。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致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宣读《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关于授予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荣誉称号的决定》。颁奖仪式上还专门播放了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专题片。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丽,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为百名公益人物代表颁发证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十佳公益人物颁发证书和奖杯。颁奖仪式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著名主持人鞠萍主持。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