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猜出女友银行卡密码取走现金六千元 被判拘役4个月

www.fjsen.com 2017-12-24 08:43:48  陈雅玲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雅玲 通讯员同法宣)蔡某是陆某的女朋友,暂住在同安区新民镇西塘社区。两人相处久了,陆某渐渐猜出了蔡某的银行卡密码。今年8月17日,陆某趁蔡某外出之机,盗走其放在房间行李箱内的建设银行卡,后持卡到ATM取款机,分两次共取走现金6000元。

10月15日,被告人陆某在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万寿福居网吧”被抓获归案,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被告人陆某已退赔蔡某某6000元并取得其谅解。

近日,同安法院最终判决被告人陆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责任编辑:卢超颖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