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妇联开展蒲公英敬老红歌会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31 19:25:1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增强企业女工及其子女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区参与,促进亲子家庭沟通,7月27日下午,由同安区妇联主办、厦门市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蒲公英”敬老红歌会活动在同安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活动现场不仅有女工志愿者及其子女的参与,更有北门社区党总支、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正值7月党的节日,活动以红歌为主题,融入“饺子盛宴”“节目表演”“特别的礼物”“书法献礼”等环节,为日照中心的老人们献上了一场丰富的盛宴。活动中女工志愿者与老人们其乐融融包饺子,孩子们勇敢登台唱歌、走秀、讲故事…91岁老教师陈奶奶为每一个孩子颁发奖状,热心的书法大家戴金能老师为老人献词祝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老人、志愿者和孩子的一致好评,不仅让老人感受到快乐的氛围,也让女工志愿者和孩子们感受到敬老爱老的力量,关爱老人,从小做起。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