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7-07-27 20:34:1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7月2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7月2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各部室及妇儿中心负责人、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传达了全国、省、市领导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生产生产工作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所做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

吴亚汝主席对日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简要总结回顾,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任务及措施,坚持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二是强化红线意识。由办公室牵头,全面梳理我会安全生产制度,本周内在机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下属园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切实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对照安全生产责任状,认真落实相关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特别是当前正值暑假培训高峰期,妇儿中心务必高度重视,集中人力、物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