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将青春活泼融入礼仪课 走近厦航十佳礼仪教员

www.fjsen.com 2017-07-26 08:01:22  雷妤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王拓

不受拘束

教出“90后”的范儿

姓名:王拓

飞行时间:5年

职务:厦航空中乘务部乘务七队乘务长

感言:厦门会晤是展现国家形象和志愿者精神风采的平台。作为厦门会晤的志愿者礼仪培训师,我会将礼仪知识倾囊相授,为志愿行动增色添彩!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5年前,王拓千里迢迢从新疆来到厦门时,他只有18岁。

年少并非轻狂,王拓并不满足于飞入云霄的快感,而是一直与那个“还不错”的自己较劲:从不懂跳舞到轻松驾驭各种舞姿,到成为厦航形象代言人;从不会拍视频,到创作拍摄微电影;从害怕在众人面前演讲,到成为厦门会晤志愿者十佳礼仪教员……

“如果没有来到厦航,我的青春可能会碌碌而为。”王拓说,18岁到23岁这段人生中最美好的五年,很庆幸能在厦航度过。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