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带小孩逛超市时不慎摔倒 究竟谁来担责?

www.fjsen.com 2017-07-19 10:14:43  彭怡郡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老人带小孩逛超市时不慎摔倒 究竟谁来担责?

  战女士供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老人推着婴儿车上扶梯,不料摔跤,婴儿车上1岁大的孩子也摔了下来,磕破了额头。昨日,战女士打进晨报热线反映了这个问题。她表示,老人摔下扶梯,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沃尔玛购买的婴儿车前轮有问题。她希望沃尔玛能承担部分责任,赔付医药费和营养费。

7月4日下午4点,战女士68岁的妈妈、9岁的女儿和1岁的儿子,到位于禾祥西的沃尔玛购物。战女士说,当时她妈妈推着婴儿车,车上坐着小儿子。在乘坐扶梯时,她妈妈没站稳,从扶梯上摔下来,婴儿车里的小儿子也摔倒了。“我儿子摔倒时是头朝地,头上破了四个洞。我妈妈额头肿了个包,胳膊、后背、脚上都有瘀青,尾椎骨和脚踝都很疼,还一直头晕。”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