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恋人分手闹上法庭 恋爱时借钱 分手后咋办

www.fjsen.com 2017-07-19 09:12:55  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热恋期间,“我的就是你的”,双方的钱转来转去,经常没写借条没留证据;分手之后,昔日爱人反目成仇,连本带利都要讨回。

近日,厦门中院受理了两起恋人分手之后闹上法庭的官司。这两起案件,有共同之处,都是原告状告昔日爱人,都要追讨恋爱期间的“借款”,也有不同之处,就是一个有欠条,另一个则没有欠条。

最终,这两起案件的结局也截然相反,有欠条的原告讨债成功,拿回了50万元本金,还获得了利息;而没有欠条的则被判败诉,虽然他曾转账给前女友10多万元,但最终却一分钱也未能讨回。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