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夫妇公交站摆起爱心座椅方便候车市民 善举获赞

www.fjsen.com 2017-07-18 15:57:41  颜梅丽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感人】

天热时用凉水冲站点

默默为陌生人做好事

这位阿婆还说,这几年,由于各种原因,放在站台上的椅子丢失不少。因为家里也没有那么多闲置的椅子,所以每次邻居搬家想将一些旧椅子丢掉的时候,她都会去向人家要来椅子,清洗一下,然后再放在公交站台上。

在与两位老人交谈的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两位老人为这个站点内来来往往等车的陌生人,做的远不止这一件好事。遇上天气炎热时,他们还会拿出家里的水管,用凉水冲一下站点及周边的地面,散散热气。他们还曾碰上老人家在等车的过程中,因身体不适晕倒,他们便第一时间帮忙拨打120,并为晕倒的老人提供一些茶水。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