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正文
分享到:

第十二届厦金亲子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

2017-07-15 17:1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7月11日下午,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和金门县妇女会主办,翔安区妇联和马巷中心小学共同承办,厦门有田氏校外实践基地协办的“体验农耕文化,共叙厦金情缘”第十二届厦金亲子夏令营落幕。当日下午,举行了心得分享会暨闭营式。

闭营式上,厦门营员代表表示很喜欢夏令营,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她们相识相知。她们称非常幸运认识了最好的伙伴。夏令营期间,她们同吃同住,交流各自家乡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分享彼此的兴趣爱好,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她们期待再次相聚。金门全体营员们用歌声深表谢意。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在闭营式上说:愿厦金两岸家庭结下的深情厚意,在今后的日子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金门妇女会理事长许华玉含泪致辞,通过夏令营活动,不仅充分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和厦门的发展变化,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希望以此次夏令营为起点,两岸家庭常来常往,友谊长久。最后,厦金亲子夏令营营员代表恋恋不舍的将陪伴三天的心爱的营旗交到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手中,在全场掌声和欢呼声中吴亚汝主席宣布第十二届厦金亲子夏令营圆满结束 。

自7月9日开营以来,厦金两岸家庭营员看清风莲塘、观宋江阵博物馆、访如意集团,品古龙酱文化园,登牛头山,赏金砖五国梦幻世界,共叙亲情友情。经过三天的相处,营员们从彼此陌生到相识相知,成为了好朋友,并共同搭建起传承友谊的平台——第十二届厦金亲子夏令营。

厦门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与孩子们告别。

营员们合影留念。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收回营旗。

孩子们依依惜别。


更多>>相关图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