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手臂被卡在折叠机里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www.fjsen.com 2017-07-10 10:16:15  林路然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女工手被卡在折叠机里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路然)手臂紧紧卡在机台中,一道血痕令人心惊。前晚11时左右,利恒工业区50号厂房内,一名女工的手被折叠机卡住。

现场,女工的手臂就夹在两个辊轴中间,鲜血顺着伤口慢慢渗出。女工脸色发白,却只能勉强抬着手,不敢乱动。“她自己一个操作机器,可能是因为布料掉到机台下,她伸手去捡,一不小心手臂就被转动的机器卷了进去。”守护在一旁的工友说。

很快,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地。观察机器结构后,消防官兵为了避免辊轴转动对女工带来二次伤害,打算用金属切割机切割手臂下部辊轴的铆接端,以“解放”手臂。然而,操作空间过于狭小,切割处离女工过近,消防官兵不得不放弃这一方案。随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剪将下部辊轴铆接端的钢面剪短,使下部辊轴松动。同时,消防官兵又逆向转动上下辊轴,才顺利将女工的手臂取出。女子脱困后,已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