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钻入厦门一辆白色私家车 吓哭女司机

www.fjsen.com 2017-07-09 07:38:49  彭怡郡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跑进车里的小白蛇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一条罕见的通体白色小蛇,爬进了一辆白色私家车,吓哭了车主白女士……这出“三白”奇遇记,发生在昨日下午2点五缘湾的一家商场内。

当时,白女士在五缘湾一家商场购物后到地下车库取车,她的车子是一辆白色私家车。打开车门时,驾驶室座位下一条白色“绳子”引起了白女士的注意。由于地下室光线不足,白女士看不清是什么,就想要伸手去摸。这时,“绳子”猛地一抬头,立即吓了白女士一跳。“有蛇啊!”白女士的叫声引来了商场保安,但保安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让白女士赶快报警。


责任编辑:柳绿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