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妇联烹饪技术送到翔安被征地妇女家门口

www.fjsen.com 2017-06-30 18:09: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帮助翔安马巷郑坂社区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引导妇女转变就业观念,实现自主创业致富。6月29日—30日,厦门市妇联依托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莅临翔安区马巷镇郑坂社区举办妇女烹饪技术公益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福建闽菜大师张伟胜老师担任授课教师。来自该社区的52名妇女踊跃参加培训。张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践操作为主,培训内容主要以闽南菜制作为主,2天时间内,学员们学到飘香啤酒鸭、鱼香茄子、闽南醋肉、海砺煎、乡村地瓜饼等11道中国闽南传统菜的制作方法。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妇女的烹饪技术,提高她们的家庭生活品质,同时还为部分有自主创业意愿的妇女创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