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巾帼创业电商培训活动在第二农场开班

www.fjsen.com 2017-06-27 16:55: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16日,2017年集美区巾帼创业电商培训在第二农场开班,第二农场的妇女姐妹们积极报名,冒雨前来参与培训。

培训会一开始,乐爱众创空间的温老师通过O2O、B2C等电子商务专业术语举例说明,带入课堂内容,引发参加培训的妇女积极思考,举一反三。接下来的课堂,温老师陆续从主流电商平台的运营方式和推广来普及电商的基础知识同时,针对目前微商运营的需求,温老师从微商入手,在实际操作的培训中着重讲解。

妇女姐妹们纷纷拿出手机,跟着温老师学习操作,在学习微商的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实际操作获得具体感知。

这一次微商课堂似乎打开了知识的大门,妇女姐妹们兴致满满,表示不仅接触了微信的“新玩法”,还可以运用于产品的“朋友圈运营”。2017集美区巾帼创业电商培训活动未完待续,有意向的姐妹们可多多留意,通过报名参与培训,一起学习电商知识做创业女性。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